close
2012/12/30 有天以 " 想你 " 得到 2012 MBC 演技大賞 - 迷你劇男子優秀演技賞
好開心喔, 有天最棒 ( 放鞭炮~~ 撒花~~~ )

昨天在網路上, 同步看著頒獎典禮直播, 看到有天得獎那一剎那, 竟然感動得快哭了

一直以來的努力和付出, 又再一次得到演技上的肯定

加油~~ 有天永遠是最棒的 ~~ 永遠支持你 ~~~

 

有天的得獎感言:

再次感謝~家人也到場了,雖然每年頒獎禮不是來為我加油,而是來看別的演員~也很感謝。

現正忙於拍攝中,在嚴寒天氣裡,前輩演員和工作人員都相當辛苦,請多愛護我們直到最後。

今年歷經各種大小事,年末獲得如此好的獎更為開心,往後會更加努力!

有天應主持人要求, 重現 " 想你 " 經典畫面, 正宇幫秀妍夾髮夾 ( 曬衣夾 ) 

典禮上播放想你第 5 集, 有天唱魔法之城五音不全還破音的片段, 有天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 還現場清唱了 2 句魔法之城

有天和秀妍媽媽一起擔任頒獎人, 頒發特別企劃部門最優秀獎

有天:大家好!我是朴有天
秀妍媽媽:大家好,我是朴有天的愛人宋玉淑
有天:愛人你穿得這麼好看啊,其他男人都盯著你看呢!
秀妍媽媽:為了穿這個禮服我晚飯都沒吃,餓死了!
有天:等我領到錢時,給妳買好吃的!
秀妍媽媽:大家都聽見了吧!約定啊!

在台下看小正宇、小秀妍以及 " 擁抱太陽的月亮 " 小女主角表演的有天

這段表演真的很好笑, 連台下的有天都笑翻了

要進入2012 MBC 演技大賞會場的有天, 發現有人在拍他, 還對著鏡頭微笑耶, 超nice ^^

進入會場就座的有天

有天的所有畫面剪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