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宇不想讓警察同事帶走秀妍, 決定自己親自逮捕秀妍

第一次在想你劇中穿西裝

Wow ~ 白馬王子來了

有天在這部戲裡的造型為什麼都是黑嚕嚕的

好懷念王世子清新亮麗的造型喔

張開手臂擋住秀妍的動作好 Man

就跟小時候的動作一模一樣, 小時候做這個動作是為了幫秀妍擋住吹來的風

因為風吹進眼睛, 會讓眼睛因為痠而流眼淚

那這次張開手臂是為了擋住什麼 ? 感覺很像要抱抱耶

正宇告訴秀妍, 她出現在案發現場的停車場

被列為凶殺案的嫌疑人

要秀妍趕緊跟他走, 不想讓秀妍被警察同事帶走

討厭鬼亨俊這時出來阻擋, 都什麼時候了, 他還來攪局

看著秀妍依賴亨俊的眼神, 正宇心中一定很難過

最後警察已經來了, 不得已秀妍只好乖乖跟著正宇離開

正宇心疼的看著秀妍

給了秀妍一件大衣, 說這件大衣是有特殊材質的隱形衣

因為秀妍小時候曾在日記裡問正宇

你的夢想是什麼, 長大之後想做什麼, 我沒有過夢想, 但是卻想成為一種人
那就是透明人, 我想當一個透明人, 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我, 這樣就不能討厭我了
可是, 我只讓你看到我, 別人看不到, 在你韓正宇眼中, 一直可以看到我李秀妍
為什麼呢, 我在透明魔咒裡, 把咒語換了一下, 韓正宇~除外~


正宇一直記得秀妍說的每一句話, 所以, 特地幫秀妍準備了隱形衣

穿上後就會變成透明人, 誰都看不到秀妍, 只有正宇看的到, 當然, 記者也看不到秀妍 

為了擔心秀妍被記者發現, 安排打掃阿姨帶秀妍進警局

哇~~ 正宇就像要來拯救落難公主的白馬王子一樣, so sweet 好浪漫喔

這麼貼心的舉動, 心都融化了 

 

 

 

 

 

圖片來源:詳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