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廷幼稚園老師出的造句練習 : 我不喜歡 ……….

廷的答案很有趣

 

我不喜歡看醫生     –  媽咪也不喜歡

我不喜歡退步        –   ~ 很上進的答案

我不喜歡鬼           –  oh ~ oh ~ 好可怕喔, 我也不喜歡

我不喜歡被罵        –  你乖乖就不會被罵啊

我不喜歡黑暗        –  難道你遺傳到媽咪的怕黑

我不喜歡吸血鬼     –  這個答案很另類, 是因為陪媽咪看暮光之城, 被吸血鬼嚇到嗎

我不喜歡吃藥        –  不要生病, 就不用吃藥啦

我不喜歡好吵        –  媽咪也不喜歡, 可是, 你有時候也很吵捏

我不喜歡被打        –  你乖乖就不會被修理啊

我不喜歡亂七八糟  –  可是你有時候沒收玩具, 家裡也會亂七八糟捏, 所以, 你要乖乖收玩具喔

 

 

 

寶貝的的造句 ~~ 超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