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31 MBC 公布了第三支 " 想你 " 預告片

 

正宇 : 我叫韓正宇, 和我做朋友吧

 

秀妍:學校的人全都討厭我,因為是某人的女兒,全世界的人都……
正宇爸:不聽我話的孩子我不需要
正宇:要是我說討厭妳的話,妳就不能有自知之明的走開嗎?
秀妍:對不起對不起
正宇:秀妍,這次絕對別再鬆開我的手

 

預告的第一個畫面, 是正宇和秀妍手牽手奔跑的畫面, 好美喔

 

 

第二個畫面就跳到正宇留下眼淚, 感覺像是躺著的照片

 

但是.... 太陽穴上的傷口是怎麼一回事

啊~~~~ 不要啊, 不要是悲劇啦, 好想哭喔

 

 

這部預告片, 讓人對 " 想你 " , 更有期待感了耶

 

 

拿槍的樣子... 我的天啊 ( 好想尖叫喔 ) 怎麼那麼帥啊 

 

 

真的很有警官的架式耶, 好帥, 好帥, 好帥, 好帥 ~~ 

 

 

好悲傷的兩個人

 


有天說話的聲音真的好有磁性喔

預告最後一段說著 : 秀妍,這次絕對別再鬆開我的手

 

好有感情的聲音, 雖然聽不懂韓文, 但...還是讓人覺得心好痛, 好想哭喔, 要開始準備衛生紙了啦

 

 

還是忍不住想說, 拿槍的有天, 真的是帥死了

 

 

 

 

圖片來源:詳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