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I 2013 春季目錄拍攝花絮

有天 Style, 每一個造型, 每一個有天, 都好喜歡喔, 怎麼辦 

吃巧克力的帥氣模樣

阿花有天

連阿花的樣子都這麼帥, 那個笑容....... 太迷人了

表情太搞笑了

最喜歡有天這種發自內心開懷大笑的表情, 真好看

假裝自己拉著汽球飛起來

右下角那張, 發現自己已經飛起來的有天, 看你驚訝的表情, 好好笑喔

無敵迷人的笑容

玩的超開心的有天

像不像因為臉上被塗了蛋糕, 生氣走掉的樣子 

I want you 陶醉的表情

矮油~  我想當你手上的報紙耶, 好迷人的表情喔

又開始耍寶了

天啊~~~  熊熊你太幸福了, 我想當被你緊緊抱住的熊熊

NII 公開的幕後花絮照

在一角休息的有天

這樣美嗎 ? 好美 好美 你最美了

這個色調有復古的 ful

學生 ful 的有天

戴上可愛的眼鏡, 又是不同的 ful

呆呆的愛神邱彼特

賊賊又邪惡的眼神, 我好愛~

右下角有天, 那個表情未免也太邪惡了啦, 有點色瞇瞇的感覺耶 

不過... 我好愛 

這個表情看起來真的太賊了 

玩開了

迷人的眼神, 是要誘惑誰呀

肩膀好寬, 直角肩~ 直角肩~ 借我靠一下啦

拿著花的深情有天

帶什麼帽子都好好看耶, 小憂鬱的神情

NII 的拍攝花絮和照片, 每一次都充滿驚喜, 期待 NII 下一波公布的照片和影片

 

 

 

圖片來源:詳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