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清新的拍攝風格, 身材比例超好

是什麼讓有天這麼陶醉呢

拿著玫瑰的帥氣王子

我的天~ 怎麼那麼迷人 

和可愛大白熊排排坐, 我也是一隻可愛的天天熊熊

好想把你抱回家

和熊熊說什麼悄悄話, 我們當秘密情人吧

揹著書包上學去的朴小朋友, 還拿著 I want you 的告白

me too ~ me too ~ I want you too 

吃巧克力也可以這麼帥, 隨便站都好好看

超大顆的棒棒糖, 喔喔 ~ 我也想要一顆

愛神邱比特

好滑稽的表情喔, 還被在金俊秀金中和鄙視  

敢笑我, 看我怎麼對付你們

三個人在一起永遠都歡樂滿滿, 搞笑滿滿

排排坐, 領果果

好可愛的三兄弟

因為留了小平頭, 讓他這次的造型, 不斷地戴不同的帽子

戴帽帽的有天怎麼那麼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 的有天小朋友, 怎麼哭哭了

咬報紙也好可愛, 我想當你嘴巴上的那張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