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宇跟秀妍媽媽說 : 沒有親愛的你, 我怎麼活得下去, 看來你昨天真的嚇到了

我知道了, 以後會讓你擔心的事, 我絕對不會再做

秀妍媽媽說 : 正宇啊~ 你放我一條活路吧

聽到媽媽這樣說的正宇非常非常難過與驚訝

秀妍媽媽跟正宇說, 不想再看到正宇

因為看到他就想起以前不好的回憶, 秀妍媽媽想全部忘掉, 因此要正宇離開他

但正宇不願意離開

正宇 : 直到秀妍回來為止, 我會一直等下去

你現在才知道我是個瘋子了嗎

我就是個瘋子, 還是個刑警, 對於刑警來說, 等待就是工作

我是個瘋子, 也是男人,  你說過, 男人就要懂得等待

你怎麼了, 到底是要趕誰走呢

要能走的話, 我早就走了

要是能忘記秀妍, 我早就忘記了

你不想看到我嗎 ?

看到我就想起那時候, 那件事情嗎 ?

好吧, 你想, 你要想就想, 想恨我就恨

但至少, 那些傷痛的回憶, 也是我的, 我來承受就可以了

所以, 不要再叫我走

秀妍媽媽逼不得已, 只好說出秀妍不想再做回李秀妍的心願

秀妍媽媽 : 李秀妍說他不願意

聽到這句話的正宇心都碎了, 我的心也跟著好痛好痛

秀妍媽媽 : 她說她不想再以李秀妍的身分生活下去

秀妍媽媽希望正宇放手, 讓秀妍走

秀妍媽媽 : 現在大家都不知道秀妍的過去

希望正宇不要再等秀妍, 讓秀妍可以過她自己想過的人生

正宇聽到秀妍竟然不想回到李秀妍的人生, 真的是悲痛欲絕

眼淚就不停地掉下來

看他哭, 我也好難過

躲在旁邊偷看的秀妍, 這一切都看在眼裡

終於知道正宇當初並沒有拋棄他

有天真的好厲害, 眼淚在眼睛裡打轉後, 就一顆一顆的滾出來

就算哭得很傷心, 還是好帥~~

完全沒有哭得很狼狽的感覺

演技完全大爆發, 超專業

但是... 也哭慘我了  

 

 

圖片來源:詳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