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警局外等秀妍媽媽

天氣那麼冷, 每次都穿那麼單薄

才在那縮阿縮的, 真可憐

等人的樣子好可愛, 肩膀真的真的好寬喔

秀妍媽媽來了

一看到親愛的秀妍媽媽到了, 露出超迷人的笑容迎接

非常喜歡看他們倆的互動

因為秀妍說不想做回李秀妍了, 所以, 秀妍媽媽把正宇的東西打包好, 要正宇回自己的家

但是, 正宇以為秀妍媽媽, 是因為昨天他被清掃大嬸迷昏, 擔心他的安危而生氣不理他 

開始撒嬌逗媽媽笑 : 看看我啊, 我是多想你啊

嘟嘟嘴這招真的很有用耶

看到你可愛的嘟嘟嘴, 任誰都會氣消吧

撒嬌的樣子, 真的真的好可愛喲

還問媽媽 : 帶了什麼菜

正宇 : 肉嗎 ? 我最喜歡肉了

正宇~~ 你不是最喜歡李秀妍嗎 ? 現在怎麼變成最喜歡肉了

不管正宇怎麼逗媽媽, 秀妍媽媽還是一樣生氣不理正宇

繼續發揮撒嬌功力的正宇

發現媽媽是真的真的非常生氣

媽媽不理我了

沒關係

我還是有辦法

繼續撒嬌下去

對著媽媽甜蜜的喊 : 愛人~~~ so sweet

正宇開始發揮他搞笑撒嬌的功力了

正宇 : 收到刺激就要倒下去

啪啪啪, 我們家親愛的變紅的小臉

一下子就映入腦海了

那時候我就猛地睜開了雙眼

生怕你瞞著我在外面亂來

你的表情未免也太多了啦, 才幾句話, 表情那麼多, 那麼可愛

而且.... 你真的很愛嘟嘟嘴耶 ~ 有天 

我連死都死不了呢

走到一半, 秀妍媽媽要正宇把東西放下來

正宇覺得很納悶

問了媽媽 : 怎麼啦, 要媽媽一起進去

媽媽告訴正宇 :  你的行李我沒辦法都拿過來, 就差不多收拾了一下, 告訴我你家的地址, 我把剩下的寄過去

正宇驚訝地說 : 你說什麼 ?

秀妍媽媽告訴正宇, 為了秀妍, 他已經做得仁至義盡, 要正宇回到自己的家去

正宇 : 不要, 要送我走, 你早該送了

現在太遲了

正宇 : 沒有親愛的, 我可活不下去

撒嬌的樣子, 真的可愛死了

看來你昨天真的是嚇到了

我知道了, 以後會讓親愛的你擔心的事, 我絕對不會再做

 

 

圖片來源:詳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