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20 是廷的幼稚園畢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

地點位於永和四號公園 寶環國際會議中心

晚上 6:30 開始入場, 7:00 準時開演

這是廷第一次的中班成果發表, 從他們開始練習時

廷回到家, 我就常常要求廷表演給我看, 真的超期待 7/20 的到來呢

為了可以更接近舞台, 我請了一個小時假, 5:00 就出發去會場

到了會場約 6:00, 沒想到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算算人數, 還好排我前面的約 10 個人而已

站在會場外排隊等入場的心情

很像當時去看心儀偶像表演的心情耶, 很雀躍呢, 哈哈哈

 

6:30 準時開門讓家長入場

寶環國際會議中心的座位跟電影院一樣

這樣不用擔心坐後面的家長會被前面的家長擋住而看不到寶貝的表演

 

入場後, 投影片播放著寶貝們在學校的活動照片

最前面一排是師長座位區

第二排到第六排是畢業生家長座位區

第七排以後是在校生家長座位區

我做在第七排正中央的好位置喔, 開心 ~~

7:00 喬幼畢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正式開始

節目表 ~~

上半場是畢業典禮

一開始是畢業生進場, 進場的方式很特別, 不是全部一起上台排排站

主持人會依序唸畢業生的名字, 唸到名字的畢業生牽著家長一起上台

走到舞台中間, 拍照, 然後鞠躬再走下舞台

接著, 再輪下一組畢業生和家長上台

看著一個一個的家長, 牽著自己的寶貝上台, 心中有莫名的感動

畢業典禮真的是個催淚的場合 ~

 

明年就輪到廷參加畢業典禮了捏, 我的寶貝要長大了

真擔心到時候, 我會牽著廷在舞台上哭出來 

 

下半場是成果發表會

 

中班的廷有 2 個表演節目

 

1 )  獅子王英文話劇表演 :生生不息 The Lion King : The Circle of Life

 

廷飾演的角色是獅子王, 旁邊是小辛巴及獅子王的老婆

 

英文老師 Teacher Amanda 說廷表演的很棒

 

有演出獅子王穩重的樣子

而且表演的很大方, 一點都沒有怯場喔

 

 

 

 

 

 

 

 

 

 

 

 

2 )  龍戰騎士 The dragon Cavalier

這是氣勢磅礡的擂鼓表演, 所有的小朋友都是靠背口訣來記住打鼓的動作

所以, 就看到小朋友們一邊打鼓, 口中還念念有詞, 原來是在念口訣啦

 

真的很可愛也很厲害呢

 

超帥的表演 ~~

 

 

 

 

 

 

 

 

 

看廷打鼓認真的樣子, 有種想哭的感動

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表演的真的超棒的

 

寶貝 ~ 媽咪以你為榮 ~~

 

這麼棒的表演, 讓我開始期待廷的大班畢業成果展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