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廷在 2010/5/18 這一天, 拔了第一顆乳牙

上次因為廷的兒童牙醫約診時間太晚了

所以, 就先帶廷去爸比媽咪看診的德威牙科 

原本打算把已經在搖晃的小乳牙拔掉

但是因為牙醫說可以不用拔, 讓乳牙自己掉下來

所以怕看牙齒的媽咪我, 就幫廷決定不要拔牙, 讓小牙牙自己掉下來吧 

可是廷的下門牙已經搖搖欲墜了, 吃東西的時候會痛

看來是等不到它自己掉下來囉

於是, 就帶廷去他最愛的軒品牙科囉

為什麼最愛呢?

因為看完牙齒, 除了有貼紙可以拿, 還可以抽一個玩具

我看, 廷分明就是衝著玩具去看牙齒的吧

 

牙醫看了一下廷的下門牙, 覺得是時候可以拔掉囉

至於右上臼齒, 軒品的牙醫也說要根管治療, 以及套上牙套

小朋友的牙套都是小剛牙, 一顆 3000

還好蛀的牙是臼齒, 比較看不到

不然一張開嘴巴就看到 Bling Bling 的小剛牙, 真的很好笑捏

臼齒的部分, 牙醫先幫廷做了緊急處理, 下一次再回診做根管治療

 

至於搖搖晃晃的下門牙

牙醫幫廷抹了一些麻醉藥在牙齦上

隔了一陣子等麻藥生效, 就用手把牙齒拔下來了

拔牙的過程不到 10 秒耶, 廷也沒有哭哭 

 

原來乳牙這麼容易拔喔, 我小時後為了拔牙還在牙科大哭

哭的連牙醫都不敢幫我拔牙, 結果沒拔就回家了

如果當時知道這麼簡單, 又有這麼溫柔的女牙醫, 我就不害怕囉

所以, 遇到不令人害怕又有耐心有醫德的好牙醫, 真的很重要

不然, 就會像我一樣, 從小到大都怕看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