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妹豬腳也是我上網做功課搜尋到的花蓮美食

位於要進入林田山的入口路口, 就在路邊超好找 ~~

後來才知道這個是擴建後的新址, 原本是在進去一點的一間不起眼的鐵皮屋

這是滿妹婆婆親手製作原始豬腳的招牌

一進門就看見每一桌的饕客在享用豬腳, 看起來好好吃喔

大家都是點一盤豬腳, 再點一個菜, 正在大快朵頤呢

還有人只有點一盤豬腳, 當零食狂嗑中 .........

 

這是一家豬腳專賣店, 其實賣的菜色很簡單

主要是豬腳 : 大盤 450, 小盤 350

炒青菜 : 100, 有高麗菜, 地瓜葉和空心菜可以選擇

炒箭筍 : 100

湯 : 苦瓜湯 100

 

其他的菜色不多, 我忘了, 不過都不是我愛吃的

最主要的就是上面這幾樣

 

我問了店員 : 450 和 350 是差在哪裡, 大小盤嗎, 我們 3 人吃, 小盤的夠嗎

結果可愛的店員竟然回答 : 350 的沒有肉, 450 的才有肉

350 的沒肉 ?? 老公覺得很好笑的問他 : 沒肉, 那 350 的不就只有皮包骨

頓時腦還浮現一隻皮包骨的豬的畫面

那 ~~~~我還是點 450 的好了, 畢竟我不想吃只有皮包骨的豬腳

另外又點了 1 個炒高麗菜,  湯只有苦瓜湯可選擇, 但我不敢吃苦瓜, 所以就沒點湯囉 ~~

 

高麗菜

450 元有肉不是皮包骨的香噴噴豬腳來囉,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湯汁也下飯喔

吃起來不油, 肉也魯的很入味, 很軟嫩, 不會硬梆梆咬不動

最好吃的就是皮的部份, 我最怕吃皮了, 可是, 滿妹豬腳吃起來不會噁噁的, 口感QQ 的超好吃

我光吃 2 塊豬腳就超飽, 我們 3 人還吃不完這盤咧, 後來還打包帶走, 實在太多了

下次有機會來花蓮, 我還會再來品嘗這份美味喔

不過, 下次來想試試皮包骨的豬腳如何,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