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花蓮之前, 上網搜尋了花蓮的美食 : 有周家蒸餃和公正街包子, 2 家剛好就在隔壁

顧名思義周家蒸餃是蒸餃好吃, 而公正街包子一定就是包子好吃囉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蒸餃, 徵詢把拔與阿嬤的意見後, 決定晚餐吃周家蒸餃, 宵夜外帶公正街包子

 

周家蒸餃

蒸餃一個 3 元, 一籠 10 個 30 元

我覺得超便宜, 所以點了 3 籠蒸餃, 2 個酸辣湯, 1 個肉羹湯

酸辣湯 20 元, 肉羹湯 25 元

廷一看見蒸餃就露出想吃的表情喔

我們也點了 1 籠周家的包子想吃吃看哪一家比較好吃

包子 1 個 5 元, 一籠 10 個 50 元

不過, 有點失望, 因為皮很厚,  小籠包不是應該要皮薄薄的嗎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一般的大包子, 只是大包子變成了小包子罷了

 

所以, 我們一致覺得蒸餃真的好好吃喔

包子捏, 還好耶 ~~ 沒有太大的驚喜 ~~

 

吃完了晚餐, 決定到隔壁去買公正街包子來試試, 因為是外帶包在塑膠袋裡, 所以就沒拍照了

不過外型跟上面的周家包子長的一樣, 2 家賣的東西一模一樣, 價錢也都一樣

2 家的客人都很多, 要吃還得排隊咧, 我想大家都是慕名前來, 當然, 我也是啦 ~~

就排隊人潮來看, 公正街包子排隊了人有比周家蒸餃的人多了一些喲

 

開心的外帶了 25 個公正街包子, 原本期待的是皮薄的包子

沒想到 ~~~ 口感和周家一樣, 是大包子的小時候, 縮小版的厚皮包子

其實 2 家的小籠包口感吃起來差不多, 若排除我對小籠包的皮薄要求, 2 家都是一樣好吃啦

只是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我喜歡皮薄的小籠包 ~~~

總覺得 ~~ 那樣才叫小籠包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