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又來了 ~~ 怡園度假村 

這次是我第三次住怡園

第一次是多年前的公司旅遊, 第二次是2003年的花蓮賞金針花之旅, 而這次是第 3 次了呢

怡園是我來花蓮旅行的首選住宿地點, 不外乎是因為住在這裡有濃濃的渡假氣氛, 而且晚上度假村內還會舉辦一些小活動, 更讓人覺得窩心哩

怡園 check in 的大廳, 前面的廣場是停車場, 每天早上8:00 怡園的員工會幫房客免費清水洗車喔

我原先訂的是精緻 4 人房 : 平日一晚 3800, 住 2 晚有折扣變成 3500

所以我們住了 2 晚, 費用是 7000

原本訂的的精緻 4 人房,  因為是最便宜的房型, 房間內部比較純樸簡單

進房後才發現怡園幫我們升等為平日一晚  4800 的園景 4 人房耶, 好開心喔, 怡園加分加分

園景四人房的外觀

這間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1008 號房, 就在大廳旁邊第一棟

從另一個角度看 - 最左邊那間就是我們的房間

這就是我們被升等後的園景 4 人房, 跟純樸的精緻房比起來, 時尚許多 ~~

心情整個開心起來了呢, 怡園在我心中超級加分哩

房間內部 1 個雙人床 + 2 個單人床, 我們將右邊的單人床跟中間的雙人床併為一張 3 人大大床

廷睡在把拔馬麻中間剛好, 才不會滾到床下去

這間房間有 13 坪, 液晶電視 + 和式的桌椅, 感覺很典雅

浴室很乾淨清爽

有一大片的窗戶可以看到外面

廷自己穿小褲

咦 ~~ 馬麻怎麼在拍我啊 ~~

繼續穿好我的小褲褲

把拔 ~~~~ 我穿好囉 ~~~~~

YA~~  穿褲褲大成功

YA ~~~ 開心 ~~~~~~~

廷擺 Pose  4  連拍

洗好澡澡的廷與阿嬤拍照

換廷幫阿嬤拍照囉, 嗯 ~~~~ 這張照的還不賴耶

廷偷拍阿嬤和馬麻 ~~ 至於把拔咧 ~~~ 在洗澡啦

廷幫馬麻拍照

再拍一張 ~~~~

廷一定要幫他最愛的巧虎拍一張呢

不知為什麼, 廷很愛拍自己的腳捏, 哈哈哈

來怡園有 2 個我最愛的活動, 一個是騎腳踏車, 另一個是餵魚

每個人有一張免費借用單車的抵用券, 可以借用 1 個小時

各式各樣的腳踏車任你選擇, 也有小朋友騎的喔

不過, 對 3 歲的廷來說, 還是太高了, 可能要小學才能騎 ~~

把拔載廷, 小朋友的座位還蠻理想的, 有椅背, 安全帶和腳踏板 ~~

我最喜歡騎腳踏車了啦 ~~ 但技術不佳, 所以廷可不能讓我載哩

開始騎單車逛怡園園區囉 ~~~

怡園內有一大片草地適合小朋友盡情奔跑遊玩~~

草地旁紅色屋頂的建築就是泡茶亭, 每間房會附一張泡茶券

可以免費兌換茶葉和茶點, 當然泡茶亭內會提供熱水, 茶具給房客使用

晚上坐在涼涼的泡茶亭, 泡茶聊天真是享受呢

不過, 建議自己帶茶點去喔, 因為茶點不是很大包喔

園區內有很多老樹

康樂室 - 可以玩桌球, 還有小小朋友的室內遊戲間, 以及幾台遊戲機, 裡面還有販賣部喲

住宿區

園區內景色

另一個最愛的餵魚活動  :  每間房會免費附一罐魚飼料, 很大一罐喔

但是為了擔心房客亂丟瓶子造成髒亂以及環保的考量

瓶子要先付 100 押瓶費, 等餵完後, 再將空瓶拿回去退回押金

我們將魚飼料倒到自備的塑膠袋內, 準備餵魚去囉 ~~

景觀池

池中央的綠色小島 : 晚上 7:30 ~ 8:30 會有民歌手在小島上民歌演唱喔

可以優閒的坐在池畔的椅子上聽民歌演唱喔

晚上的景觀池畔

民歌演唱 ~~

民歌演唱後, 8:30 ~ 9:00 還有放天燈喔, 廷第一次放天燈超開心咧

廷 : 放天燈我好開心喔, 天燈跑到星星的家裡去了 ~~~

景觀池畔

餵魚囉 ~~

一靠進池畔, 魚兒就蜂~~擁~~而~~至~~

這個圍起來的水淺淺的小區域, 是讓人可以走到水裡餵魚, 魚就在你腳邊游來游去喔

可是, 我不敢, 我怕魚會咬我

廷站在池邊餵魚

每隻魚兒都張大嘴吧要吃魚飼料, 真的很誇張 ~~ 不過, 餵魚真的好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