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常看到有人推薦石門水庫旁的~~大溪湖畔咖啡 Lakeside coffee 

記得吳宗憲的食字路口也去採訪過, 所以找了一天, 特地來去瞧瞧

下了大溪交流道往慈湖方向, 過了百吉隧道右轉就有指標囉

抵達的時候, 門口就停了好多車呢, 當時心裡想, 哇~~大家都是慕名而來還是再次造訪呢

因為人還真的不少呢, 說實在地, 我覺得它的位置還真的有點山上哩, 會有這麼多人來, 一定有它的原因

而我呢, 則是屬於慕名而來~~

 

湖畔咖啡門口拍拍, 拍完正在欣賞風景時, 突然有位好心人士告訴我, 不要站那裡, 要離那裏遠一點喔

花下面的樹叢中, 有~~~ 一 條 蛇, 蝦米~~~蛇,  頓時, 立刻嚇的向後彈退3大步, 遠遠的看看真的有蛇嗎

還真的看到一條綠色的蛇掛在樹叢裡咧, 厚~~沒事掛在那裡是要嚇屬人喔, 真的很恐怖耶~~

用餐有戶外和戶內2種選擇, 為了能更接近湖畔, 我們選擇了戶外用餐區

從座位往旁邊看, 就是石門水庫囉, 可惜天氣不好, 霧矇矇的, 沒有藍天白雲相伴, 要不然一定會更美

石門水庫上, 有載客遊湖的遊艇

另一個角度的石門水庫

天氣不好, 煙雨濛濛的石門水庫, 讓我想起之前去紐西蘭搭船遊米佛峽灣時, 天氣也是不好, 照出來的相片也都是霧矇矇的

若是把灰色的天空, 換成湛藍的天空, 加上棉花糖的雲朵, 一定很美

這次是慕名而來, 我想~~~我還會再次造訪這個美麗的湖畔咖啡, 不過下次我要看到晴空和雲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