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陽光普照的午後, 突然好想到花園去賞花

於是, 妹妹背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來看花 ....... 而我是牽著小娃娃, 走到花園來賞花

想起了一個 2 年前曾經造訪的花園, 但是當時我們是先到鄰近的富田花園農場

回程時才到大溪花海農場, 但是天公不做美, 才剛進農場, 就下了一場大雷雨

只好躲雨先囉, 雨停了.....天色也晚了....什麼都沒逛到, 就回家了, 好掃興喔

 

當時就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逛逛~~~

所以, 選個陽光普照的悠閒午後, 就重遊花海吧~~

星期一的午後, 花海沒什麼人, 大家都上班去了, 不用人擠人, 真好

 

花海最美的就是彩虹花田了 ~~ 超美的 ~~~

YA~~~ 我不是白雪公主, 可是我有小矮人老公公喔

好像走在花園迷宮喔

剛剛偷吃什麼呀

哇哈哈 ~~~ 開懷大笑 ~~

媽媽 + Me + 寶貝兒子 + 照相的把拔 = 我的幸福北極光

園區一角, 流水潺潺 ~~

農場裡除了種了許許多多的美美的花之外

還有動物區 : 有牛, 馬, 羊, 兔子, 豬, 一些很普通的小動物, 還是花比較好看啦

某天下午的的午後時光, 我悠閒的徜徉在大溪花海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