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非常光碟是我們公司今年的母親節活動

公司要員工繳交與母親、婆婆、岳母的合照, 女性同仁與自己兒女的合照

公司會將全部照片製作成影片,發給員工每人一片VCD or DVD,提供照片的員工還可以參加競賽和抽獎喔

 

我提供了下列的照片參賽

 

獎項有什麼

版權所有獎︰長相、氣質、造型最相像的母子()

(1)男性同仁與母親的合照: 1

(2)女性同仁與母親的合照: 1

(3)女性同仁與自己兒子的合照: 1

(4)女性同仁與自己女兒的合照: 1

 

今生註定獎:長相、氣質、造型最相像的婆媳、岳母女婿

(1)女性同仁與婆婆的合照: 1

(2)男性同仁與岳母的合照: 1

 

甜蜜關係獎:最溫馨的活動照片,所有合照取5

幸運之星獎:有繳交照片未得獎者抽出5

 

獎品有什麼

獲獎者頒發信義威秀電影票每人2( 市價$440,半年內有效 )

 

經過投票,Oh my god ~~~ 竟然得獎了耶,中的獎項是版權所有獎:三獎、女性同仁與自己兒子的合照

沒想到大家都覺得廷跟我很像耶,實在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啦

從廷出生開始,每個看過他的人都說廷跟把拔好像,每次我都會用哀求  的語氣追問︰都沒有一點點像我嗎? 

大概只有1% 的人說廷像我吧,唉   ~~~ 好吧 ~~ 我也接受廷比較像把拔的事實囉

這次公司要我們繳交照片,壓根都沒想過會得獎,而且投票時我也沒選自己,怕萬一都沒人覺得我跟廷像而投我們票

那麼,那唯 ~~~ ~~~ 的一票  ,不就是我自己投的嗎,很丟臉捏

 

沒想到得獎名單出爐,我竟然得獎了,YA~~~YA~~~YA~~~ 超開心 ,得了這個獎,證明我跟廷還是超像的啦,呵呵

我可以在廷身上蓋「版權所有」的印章了,還可以得到威秀電影票 2 張捏,不錯的獎品喔,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