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粒請正宇到家裡討論事情

走路也可以那麼帥

繼上次在警局門口, 悲傷的離別後, 第一次見到秀妍

可憐的正宇, 找尋了 14 年的秀妍就在眼前

但是卻要忍住心中的愛與思念, 假裝不在意眼前這個深愛的人

若無其事的問秀妍 : 黑粒在裡面嗎 ?

那我進去了

經過秀妍身邊, 秀妍聞到了酒味, 問正宇 : 你喝酒了嗎

秀妍 : 不是不太能喝酒嗎

正宇 :  我也以為我不能喝呢, 但是喝起來還可以呢

正宇 :  沒有做不到的, 如果做就都能做到, 再這樣下去....

正宇內心 OS  : 我就可以慢慢遺忘你了

正宇 :  以後我要是真能喝了, 到時我們再一起喝吧, 燒酒很甜, 我們喝燒酒吧

進了黑粒房間的正宇, 可愛帥氣 4 連拍

問黑粒找他有什麼事

對姨母的案件有什麼問題嗎

黑粒開始說一下有的沒的, 想要氣正宇

黑粒 : 從路燈開始 280 步, 我也記得, 等了 14 年, 那就再等吧

黑粒 : 秀妍家前面有個路燈, 從那裏到家裡  280 步, 怎麼不打電話給我

正宇 : 真神奇, 記得一模一樣

故意要讓正宇以為這些故事是秀妍告訴他的, 要讓正宇傷心, 黑粒真的好賊

講完之後還很厚顏無恥的伸出手來, 要借正宇的手臂, 扶著站起來

黑粒是裝什麼裝呀, 明明就可以自己起床, 還要故意讓正宇服侍他是怎樣 

正宇猶豫了一下

最後還是伸出手臂, 幫黑粒站起來

你看正宇多有風度, 哪像黑粒, 很愛利用他的腳不方便來欺負和使喚別人

不忘扁嘴賣萌一下的正宇

黑粒 : 和我一起喝杯酒吧, 就你和我

正宇 :  不了

正宇 :  我今天稍微喝多了

正宇 :  再喝 2 杯就完蛋了

要是我先醉了, 不就沒意思了

我以為你要跟我打架

還在大門口熱身了呢

有點讓我意外

黑粒 : 你只要不要騷擾 Zoe

黑粒 : 那我就會喜歡韓警官了

正宇 : 是騷擾嗎 ?

又扁嘴了, 超可愛耶

黑粒又指使正宇幫他拿床上的筆電

偷偷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你也覺得黑粒很討厭對不對, 明明是情敵, 還要幫他做這做那的, 心裏一定很氣

看見黑粒望著電腦在笑

問黑粒有什麼高興的事

黑粒還會有什麼高興的事, 當然是他的陰謀得逞了在笑

看見正宇在夾冰塊的秀妍走了過來

跟正宇說 : 我來用吧

正宇立刻說 : 不用了

看見秀妍失望錯愕的表情, 於是跟秀妍說 : 可以幫我拿紙巾嗎 ? 我不知道放在哪

偷看拿紙巾的秀妍

發現秀妍拿的紙袋裡, 裝著秀妍媽媽的鞋子, 準備要拿鞋子去給媽媽

很開心的笑了一下, 覺得 Zoe 的內心深處, 還是想做回秀妍

正宇和秀妍悲傷的神情

失散了 14 年還互相愛著對方的兩人, 卻因為種種因素無法在一起  

這一切都是黑粒媽媽和黑粒造成的

雖然裝作不在意

還是忍不住停下腳步

偷偷看著離開的秀妍

想到秀妍要去見秀妍媽媽, 正宇露出笑容說 : 我親愛的一定會很高興

看到黑粒坐在陽台看著他微笑, 正宇自言自語 : 不要笑

哈哈~  因為覺得黑粒笑得很假, 所以, 叫黑粒不要笑嗎

正宇也對黑粒露出了笑容

好可愛好可愛的笑容喔

超陽光的, 大愛  

正宇一邊說著 : 到底要給我看什麼, 一邊走向陽台

黑粒開始展開他的報復計畫

拿了一份文件給正宇, 是一張借據, 債權人是過世的姨母

想要讓正宇認為姨母的案件, 和正宇爸爸有關係

聽到黑粒和秀妍講電話

得知秀妍快要回來了,  為了不想再讓秀妍看到自己

正宇決定要走了

走到一半, 手機發出了訊息聲

原來是南理事傳來的簡訊, 對正宇說抱歉, 還要正宇不要再找秀妍了, 最後受傷害的會是你

打電話給華麗麗, 要他再去查查 Michelle Kim 是不是經手了賭博的事

有一張借據, 借出鉅額的錢, 還沒收到對方還錢就遇到意外

這時突然看到爸爸的車出現在黑粒家

非常疑惑爸爸來找黑粒做什麼

 

圖片來源:詳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