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秀妍分開後的正宇回到警局

要準備訊問大嬸

走路有風的正宇

好殺的眼神

一個轉頭的動作, 就有那麼多的情緒表情, 朴演員真的很棒

看見組長離開後

用力把門關上的動作, 帥翻了

脫外套的動作也好酷喔

打開資料夾準備訊問大嬸, 好有警官的氣勢

好帥的臉

問大嬸, 為什麼要殺姜尚德

沒想到大嬸已經殺了三個人

正宇 : 包括姜尚德, 已經殺了三個嗎 ?

大嬸說, 那不是殺, 只是清理垃圾, 那樣的壞人, 就算從監獄放出來了, 還是會現出原形

大嬸 : 有什麼問題 ? 死有餘辜啊

正宇想到之前秀妍被列入嫌疑人, 偵訊時, 也說過跟大嬸一模一樣的話

秀妍 : 有什麼問題 ? 死有餘辜啊!  難道不該死嗎 ?

大嬸知道被他殺傷的壞人被救活了, 問正宇為什麼要救活那種渾蛋

還說自己出不去了, 一個月後會有另一個壞人從監獄出來

大嬸 : 既然我幫你把姜尚德殺了, 你就幫我去把那個人殺了

正宇回大嬸 : 不會, 仇不是這樣報的, 就算殺了又怎樣, 他們會知錯嗎, 大嬸這樣讓寶拉有多痛苦

我要讓他們後悔, 在大嬸面前下跪求饒, 所以才救活了壞人

原本也想讓姜尚德這樣, 但因大嬸都搞砸了, 還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就死掉了

姜尚德認識唆使綁架我的人, 還認識指使謊報秀妍死訊的人, 那種混蛋被大嬸殺掉了

14 年來我一直忍耐的理由, 你卻把它毀於一瞬

正宇要大嬸說明如何殺死姜尚德

原來在案發現場, 除了清掃大嬸, 竟然還有一個穿著高跟鞋的人也進入姜尚德的家

但是大嬸並沒告訴正宇這段內容, 所以, 除了大嬸, 還有另一個嫌疑犯 ???

高跟鞋的腳步聲, 跟秀妍好像, 該不會是秀妍吧

希望是編劇想故意誤導我們, 讓大家以為秀妍是幫兇, 千萬不要是她呀

想進來接手訊問大嬸的華麗麗朱警官

看正宇很認真嚴肅的表情, 就默默退出去了

大嬸告訴正宇, 用了他的電腦, 一定害慘他了, 對他很抱歉

用了秀妍媽媽的名字訂乾冰, 也對秀妍媽媽也很抱歉

因為這次的事件害到了正宇, 要正宇凡事要小心, 不要太相信別人

偵訊告一個段落, 正宇放下筆

對大嬸說 : 哭吧 ~~ 我不能減大嬸的刑期, 那超過我的能力範圍

如果寶拉夠堅強, 不要做傻事, 還陪在大嬸身邊的話

說不定我真的就變成大嬸的女婿了, 誰知道呢

大嬸說 : 不要這樣說, 李秀妍怎麼辦呢 ?

正宇 : 是啊, 我們一起來做吧, 大嬸你忘記寶拉, 我...... 也從此忘記秀妍

正宇對身為刑警, 卻沒早點發現大嬸要做壞事, 好阻止大嬸, 覺得對她很抱歉

大嬸很感動的說 : 如果我的身邊有一個像韓警官一樣的人, 是不是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正宇難過得哭了, 大嬸說 : 不要為了我這樣的人而哭

正宇 : 大嬸, 現在我們一起忘了吧

為了寶拉也好, 為了大嬸也好, 都忘了吧

大嬸 : 即使李秀妍經歷了痛苦的事情, 仍然等著她, 愛著她, 我也很感謝

一直到永遠都不要改變這份心, 永遠不要變

 

 

圖片來源:詳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