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宇和華麗麗喝酒中, 是借酒澆愁吧

改變髮型與心情後, 第一次亮相的正宇, 越來越有王世子的 ful 了

好愛這個新髮型喔, 怎麼可以這麼帥

雖然把頭髮吹高高的造型也很帥, 可是, 我還是愛有瀏海的造型

有了瀏海顯得更乖巧純情了

當然更多了深情與溫柔的感覺,  愛死你了

用深情的眼神看著華麗麗

正宇酒量不好, 只有一杯的酒量, 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 今天喝了 2 杯

正要繼續喝時, 華麗麗阻止正宇說 : 你今天已經喝 2 杯了, 再喝下去你會死 

正宇 : 死就死, 怎麼了

離開秀妍, 真的讓他很絕望, 連這種話都說出口了

華麗麗跟正宇說酒很毒, 要慢慢喝

喝了第 3 杯的正宇

你不怕喝醉了, 等會又要去 KTV 唱歌嗎

因為擔心正宇, 拍了一下正宇要他別繼續喝了

華麗麗真是正宇的好朋友, 永遠站在正宇這邊支持與安慰他

抿嘴的樣子好可愛

正宇 : 好吧, 今天就喝到這

正宇 : 哥, 不管怎麼說我今天喝了 3 杯

喝 3 杯很厲害喔, 想讓哥讚美你嗎

討稱讚的表情, 好可愛唷

華麗麗 : 真厲害, 我們瘋兔子, 滿分

好像在哄小孩喔, 可愛的華麗麗

正宇 : 明天喝 4 杯

正宇 : 後天喝 5 杯

酒喝著喝著,  酒量就會變大吧

不管是什麼, 一直做下去的話, 都會好的

遺忘也是只要練習, 就可以的吧

從來都沒有想過, 應該忘了啊

為什麼沒有想過這個呢 ?

要我不要再等了, 秀妍要我不要再等了, 說看到我, 會痛苦

我覺得李秀妍, 是最好的

秀妍說討厭這樣, 我該怎麼辦, 怎麼辦

你真壞, 因為喝了酒, 更想你了

你... 真的很壞

會來, 不會來

會來, 不會來

會來... 這時魔法之城的手機鈴響了

正宇一定以為是秀妍打的, 很迅速地拿起電話來看

結果... 竟然是討人厭的黑粒打來的

黑粒又要耍陰謀了, 藉著姨母過世的案件, 約正宇到家中見面

無所不在的嘟嘟嘴有天

講起話來, 嘴巴嘟阿嘟的, 真的好犯規喔

這個表情好乖巧好帥

勉為其難的答應了黑粒, 到家裡去找他

 

 

圖片來源:詳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