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12 集一開頭, 就是正宇很霸氣的把秀妍擁入懷中, 這個動作實在太帥了

正宇要秀妍 : 不要再等我了

正宇 : 不要看, 不是不喜歡看到我嗎 ? 看見了..就會心痛

這句話好催淚, 正宇因為知道秀妍不想回到李秀妍的身分, 所以, 決定放手

現在走吧, 不要看我, 直接走吧

我不是因為悲傷才哭的, 是因為風吹的

這句話... 是正宇想要隱藏內心的悲傷才說的

看你哭, 我的心也好痛

為了克制自己想挽留秀妍的心, 正宇緊緊的抓住自己的手

就是怕自己會忍不住回頭

為了不讓秀妍繼續痛苦, 也因為愛.... 所以正宇願意成全秀妍的心意

這才是偉大的愛, 哪像黑粒, 硬要用救命之恩把秀妍綁在身上, 講到黑粒就令人生氣

秀妍對黑粒的是感謝, 不是愛, 她愛的是正宇, 是正宇 ~~

忍著椎心的痛, 放手讓秀妍離開

有天把這段詮釋超好, 完全感受到正宇的愛, 正宇的痛

我的心也跟著好難過, 好痛 

 

 

圖片來源:詳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